作者:塔普山報(不在線上)
日期:2011-01-10 14:49
瀏覽:8075
回覆:0
  加入討論   
  

隨著寒流一波波的來臨,時間過的好快,再幾個禮拜就要迎接丁卯玉兔年囉!在過年這一段難得的假期中,您已經規劃年假要作什麼了嗎?是到某個地方度假、嘗試幾件平時難得有機會作的事、還是決定在家把時間都留給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呢?

行政院公共工程電子報特別徵求10位讀者,以「過不同的好年」為題,邀請您針對「曾度過最難忘的年假」或是「今年過年期間已規劃之特別活動」等議題發表您的看法或心得,內容不拘,愈有趣、感人、新奇或令人莞薾者將優先刊載。

有意投稿之讀者請依附件表格撰寫,錄取之10位讀者,其投稿內容除刊登於2月份公共工程電子報「讀者交流園地」專欄外,並將贈送精美31計算機乙台,提醒您文長控制在200-300字。收件日:自即日起至100117日止。

另外提醒您,工程會「百大建設有獎票選」及「電子報福爾摩斯你來當part2」等二項有奬活動,將於131日及123日截止。您還在猶豫什麼呢?趕快來參加吧!




塔普山上很多♡✿♪神奇的事♬✿♡
  加入討論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    
搜尋:
欄位:
類別: